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雨 標籤:看雨作文

看雨

  萊西市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級七班

  姜馥凱 

  清晨,我睜開那朦朧的睡眼。忽然,我聽到一陣“沙沙”聲,打開窗帘,啊!下雨了,這是這個春天下的第一場雨,“春雨貴如油”,今年一定有個好收成。 

  我吃完早飯,打着雨傘,來到鄉間的小路上,小雨“嘩嘩”的下着,路兩旁的小樹也沙沙做響,好像全世界都是一片雨的世界,遠處的山坡上能看到雲霧般的小雨,近處的小樹苗上能看到一顆顆小小的露珠,空氣中還帶着泥土的清香。 

  走到山頂,啊!山下的風景盡收眼底,綠油油的小草在迎風搖動,小樹好像沉浸在雨露的滋潤中沙沙作響呢。雨還是那樣有規律的下着,不緊不慢,在山旁的竹林里,竹子也在“沙沙”作響,竹筍在地下吸收着大地的精華,他們也想快快長大,向它的兄弟姐妹一樣強壯。 

  穿過竹林的頂端,再穿過輕紗似的微雲,以前那高大火紅的火球不見了,只留下了一個白裡透紅的小火球。 

  走出竹林,又到了一條崎嶇的小路,在小路上走着,心中非常興奮、舒服,好像有人在給你按摩,非常輕鬆。 

  雨漸漸小了,遠處的薄霧不見了,那個白裡透紅的小火球漸漸大了、紅了,我也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腦子裡全是剛才美麗的景象,難以忘懷。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