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蠟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蠟梅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有人喜歡清新飄逸的蘭花,有人妖艷嫵媚的玫瑰……而我卻對蠟梅花情有獨鍾。

  我愛蠟梅花,她不像桃花那樣在溫暖的春天開放;也不向荷花那樣在熱烈的夏天開放;更不向菊花那樣在深沉的秋天開放,而是在萬物凋零、北風呼嘯的數九寒冬盛開。

  記得一年冬天,大雪紛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公園賞雪。爸爸忽然提議說,我們來找一找雪天里還有什麼花依舊開放着,怎麼樣,我聽后,不禁哈哈大笑,冬天怎會有花呢?爸爸說,冬天雖然萬物凋零,但是有一種花在嚴寒中綻放,那就是蠟梅!

  我將信將疑的去尋找,不一會兒,果真我聞到了一股清幽的花香。我順着花香一直走,在圍牆邊我發現了蠟梅花。

  只見那幾株臘梅花開得十分漂亮,有好幾種顏色,紅、黃、藍、白、粉真是艷麗極了!這美麗的雪景和可愛的花兒,讓我不禁想起了王安石的詩不僅一番寒徹骨,怎的梅花撲鼻香。

  我們要學習蠟梅花那勇往直前、堅持不懈的品質,做一個不畏艱險,永不服輸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蠟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蠟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