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人生,就像一條崎嶇的小路,路上有許多絆腳石,一不小心就會跌倒,當你跌倒時,你敢不敢去面對?敢不敢爬起來呢?如果你的回答是“不”,那麼你此生必將虛度。

  我是班裡的一位小組長,但相比其他同學,我一點都不積極,收作業時,也常常指派副組長去。一個很平凡的課間,副組長又來叫我發作業,我心裡暗想:這個人也太固執了吧。於是頭也不回地說:“不去。”

  “老師來了!”旁邊的一個女生小聲提醒我,我趕緊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只見老師板着個臉,走到講台上說:“各組的組長都是誰?起立!”我也站了起來,老師的目光從我們身上一一掃過,最後又問我:“你怎麼沒來發作業?”“我……”“算了,我看你就別當組長了,副組長呢?你來接替他吧。”老師說完,走出了教室,周圍是一片冷嘲熱諷,我丟了魂兒似的坐了下來,努力回想,這些天來,自己都是怎樣當組長的……

  經過反省,我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我想要彌補:在學習上更加努力,在和同學相處時多幫助他們,積極幫新組長收作業、發作業……終於,在一次考試中,老師看到了我的進步,把我又封為了副組長。後來,由於我的口碑越來越好,老師又讓我做回了組長,我高興的直喊“陽光總在風雨後”。

  哭過才知道笑的可貴;哭過才知道甜的滋味。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我要相信這一信念:只有經歷了山重水盡,才能體會到柳暗花明。

  六年級:薄涼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