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球迷老爸 

  江蘇沛縣歌風小學五(3)羅一凡 

  周五晚上7點多鐘,老爸回到了家。他一邊脫着外套,一邊朝我喊着:“一凡,趕緊換台。”說著,便朝我奔來,搶去我手中的遙控器,迅速換成了體育頻道,上面正播着足球比賽呢。我生氣地走開了。 

  老爸的眼睛死死地盯在電視上,眼睛一眨都不眨。媽媽邊炒着菜邊嘟囔着:“來到家,就知道看球賽,連忙都不幫。”媽媽就喊我幫忙,我無奈地過去了。吃飯的時候,老爸也不吃,只是在那喊着“加油,加油”。媽媽生氣地說:“一凡,我們先吃吧,不用管他。”媽媽是知道老爸的脾氣的,知道問不了。 

  很晚了,我們吃完飯就休息了,可是我怎麼也睡不着。只聽到老爸在那扯着嗓子喊着:“趕緊衝上去,攻球門,啊,太好了,進了,進了。”緊接着,就聽見老爸更加放肆地在屋裡蹦跳着,進球了,終於進球了,中國隊終於贏了。我猛地蒙起了頭,心想老爸太煩人了。 

  朦朧中我聽見老爸吃飯的聲音,不一會,我感覺他進了我的房間,抱着我的額頭,親了一口。只聽見他說:“謝謝寶貝,明天老爸給你買好吃的。”老爸跟我搶了電視,大概是不好意思了,想彌補自己的過錯吧。 

  唉,我的球迷老爸啊! 

  指導老師QQ:370175716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