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球迷老爸,說話時開口“貝克漢姆”,閉口“馬拉多納”。他呀 !戴着一副眼鏡,你猜他為什麼戴眼鏡嗎 ?那是因為他一天到晚在看關於足球的書本。 

每當有足球賽時,他就會不顧一切,多看一秒鐘都行,還會大聲叫喊······ 

  有一次,我爸要加班,到七點才能回來,可是今天六點半有一場皇馬隊和AC米蘭隊的足球賽,所以老爸抓緊時間,六點五十分就到家了。到家的第一件事:打開電視機看電視。剛看了一會兒,就被我媽連人帶耳地揪到了桌上讓他吃飯,面對我媽這樣的強敵,他也只能甘拜下風了,但是叫我把聲音開地大一點,“呼呼呼呼”開水燒開了,媽媽就把開水倒到熱水瓶了,剛剛蓋好蓋,可蓋子不聽話,“砰”的一聲跳了出來,爸爸還以為誰進球了,急忙問:“誰進球了?”我和媽媽哭笑不得,說:“熱水瓶—哈哈—進—哈哈—球了!” 

  還有一次,我放學了,媽媽出差,爸爸看球賽,沒人做飯,於是我問爸爸:“報告長官,今天廚師不在,誰做飯?”“你做!”“我不會!”“我教你!”“做什麼?”“蛋炒飯。”“怎麼做?”“兩個蛋!”於是我便在碗里敲了兩個蛋,突然耳邊傳來:“加油!加油!”我還以為老爸讓我放油,就放了兩勺油,耳邊又傳來“加油!加油!”我又以為老爸讓我再放兩勺油,就又放了兩勺油。“真是臭球!”我便說:“看完了?”“嗯!”“來,看看我做的菜!”老爸一看,“誰叫你這麼做的呀?”“你呀。”“我什麼時候叫你的呀”“你不是說了四個加油嗎?”“哈哈!那是我在看球賽的時候,叫隊員加油!” 

  你瞧!我爸爸是不是一個超級球迷呢?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