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老爸可是鐵杆球迷呀!他那對球賽的熱情程度,根本不亞於我對動畫片的熱情。

  老爸,那可是名副其實的球迷,只要有球賽看,買菜,做飯這類事,統統撒手不管,那可是“兩手不管家務事,一心只想看電視,哪個台轉播球賽,他就鎖定哪個台”。

  最近不是世界盃嗎?老爸是既高興又難過,高興是又可以過一把球賽癮,難過是中國隊沒進世界盃,6月8日的時候,老爸逢人便說:“明天世界盃,記得要看!”到了家裡,老爸也不肯閑着,便跳起了迪科,嘴裡還嘀咕:“球賽,球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每晚球賽開始的時候,老爸就全副武裝,頭上帶着字條,字條上必寫着他所鍾情的球隊和崇拜的球星,所有球星中,他最崇拜貝克漢姆,貝克漢姆身穿7號球衣,老爸正好也有一件球衣就是7號,老爸振振有詞:“哈哈哈,我是貝克漢姆,哈哈!”瞧,這老爸把自己想成球星了,看來,病得不輕呀!每當老爸所鍾情的球隊或崇拜的球星進了球,老爸比發月薪還高興,一聲尖叫后,繞着客廳發瘋一樣跑着,把手掌也拍紅了,還抱着電視機左親右親,唉,病得無藥可救了。

  熬夜看球賽后的第二天,老爸變“國寶”了,不過,他十分樂觀地笑着:“這是貝克漢姆送我的禮物,怎麼樣,挺漂亮的吧?”你說,這老爸是不是得了“球賽病”啦,不過,我這個球迷老爸是挺有趣的,對吧?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