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歲,他個子不高,長得胖乎乎的,腦袋圓圓的,臉上還帶着一副金絲眼鏡.我爸爸在社會保險局上班,平時工作很忙,但他脾氣很好,平時對我也很關心,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看足球,不信,你們看。 

  記得有一次世界盃足球賽半夜開賽,我爸爸知道了,他把鬧鐘定好。到了半夜,我睡得正香時,可惡的鬧鐘把我吵醒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只見爸爸輕手輕腳地走出房間,把電視打開了。 

  當我剛剛再次進入夢鄉時,忽然聽見爸爸大叫一聲:“好球,進了!”把我又吵醒了,我生氣極了,連忙爬起來,對爸爸大聲嚷嚷:“爸爸,您在幹什麼呀?”爸爸對我輕聲說:“不要大聲說話,我正在看足球賽呢!”爸爸一邊回答我,眼睛還在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機的屏幕。接着,他順手從桌子上拿了一根煙出來,用打火機點了幾次,可怎麼也點不着。我仔細一看,原來爸爸把煙拿反了,我在一旁哭笑不得,說:“這麼愛看球,煙都拿反了!”爸爸這才把眼睛移到香煙上,看着我嘿嘿一笑,對我說:“謝謝你,你快點去睡覺啊!” 

  第二天早晨起來,爸爸還在看球賽,他的眼圈紅紅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原來爸爸看了整整一夜球賽。唉,真是個球迷老爸。 

  (指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