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爸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球迷。前不久的世界盃足球賽他是每場必看。這不,這場巴西對德國的決賽,離比

  賽還有30多分鐘呢!他就早早的坐在沙發上等大別賽開始。它可是巴西隊的“鐵杆球迷”。

  比賽開始了,老爸嘴裡叼着根煙,眉頭緊鎖,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她玩球時衣服恨不得鑽進去的樣子,連有人和他說話她都聽不見。

  下半場開始10多分鐘,巴西的里瓦爾多帶球進入德國隊的禁區。他一腳勁射,球被德國的門將卡恩撲住了,但沒抓緊,球又彈了出去,老爸猛地從沙發上跳起來,大聲的吼到:“快,快補射,打他個措手不及!”只見他的臉漲得通紅,脖子的筋綳得老高,雙手還賣力地比劃着。看他那架勢,彷彿他就是場上的隊長,指揮着球員踢球呢。正在這時,羅納爾多忽然冒出來,一腳補射,球輕鬆地落入了球網。頓時,老爸就像小孩子看見了棒棒糖似的,臉上寫滿了激動,還一邊喊:“進了!進了!”媽媽在一旁責備地說:“小點聲,我的耳朵都快被你震聾了!”老爸這時才發現自己是在看球賽,連忙說:“對不起,我太興奮了,以後一定小點聲。”

  ......

  比賽結束的哨聲響了,巴西隊以二比零戰勝了德國隊。老爸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問他為什麼要當球迷,他說:“足球能達標一個國家的體育精神,反映一個隊的實力和毅力。”噢,我終於明白了老爸為什麼是一個忠實球迷了。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