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是一個做生意的人。他有一對厚厚的眉毛,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張多嘴的嘴巴。 

  我的老爸是一個球迷,常常因為看球賽鬧笑話。有一次吃晚飯時,上海申花隊和北京平安隊的足球比賽開始了。老爸急忙往碗里夾了些菜,風馳電掣般地飛奔到電視機前面,這時比賽在白熱化。老爸緊盯着電視機,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拿着碗,不住地喊:“進球!進球!”情不自禁地站了起來,又坐了下去。“哎!真春,沒進球!”說著,老爸賭氣地往嘴裡拌了一大口飯。申花隊的一個隊員衝到前面,老爸拿着筷子直敲碗,說:“進球!進球!”申花隊進球了,“好球!幹得漂亮!”老爸高興地站了起來,把碗和筷子都扔了。正好碗像帽子一樣,掉在了老爸頭上。飯粒全灑在老爸頭上,在一旁的我看了,笑得躺在了再也起不來了。 

  這就是我的球迷老爸。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