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風扇、吊扇和芭蕉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扇、吊扇和芭蕉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微風扇、吊扇和芭蕉扇 標籤:芭蕉作文 吊扇作文 微風作文 電風扇作文

  那天,微風扇嘲笑吊扇和芭蕉扇:“你們還敢在這丟人顯眼!你們還不滾蛋,你們已經被主人拋棄了,我是主人——小貝最愛不釋手的,我長得十分美麗:粉紅色的身子,吹起來感到清涼。不像你們,老土!”吊扇哭泣着說:“我們也很管用呀!以前你不在的時候,我和芭蕉扇常被主人用!”芭蕉扇也委屈極了。

  一次,小貝家來了客人,媽媽把微風扇拿出來的時候,爸爸搖搖頭說:“微風扇不涼快,拿吊扇來!”吊扇被拿出來了,它高興地為人類吹涼。芭蕉扇真為自己的兄弟感到開心,微風扇在一邊乾瞪眼。

  還有一次,小貝的衣服被雨淋濕了,家裡又沒有電,媽媽六神無主。奶奶拿着芭蕉扇走過來說:“這芭蕉扇跟了我幾十年,還是它管用。”媽媽聽了就把芭蕉扇拿去用。微風扇看到眼前的這一幕,羞愧地低下了頭。

  過後,吊扇和芭蕉扇對微風扇說:“我們扇類都有自己的特點,不是說我們很少被主人拿去用,就很老土,你要改正你的缺點,不然,你會一錯再錯,不如,我們交個朋友吧!”微風扇點了點頭。

  從此,它們一起盡職的為主人工作!!!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微風扇、吊扇和芭蕉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扇、吊扇和芭蕉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