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借芭蕉扇》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借芭蕉扇》改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唐僧四人去西天取經,路途遙遠,一路上九九八十一難,其中一難是要過火焰山,於是孫悟空向鐵扇公主借扇子。

  剛剛到火焰山就覺得一股酷熱,方圓百里寸草不生,這時他們的齋飯已經全沒了,突然見到一個賣東西的人問了一問才知曉,原來那是火焰山,500年熊熊大火,綿綿不斷,當地居民苦不堪言,又不敢去要鐵扇公主滅火,這時孫悟空一個筋斗就到了鐵扇公主的洞府,正好鐵扇公主出來,要知道鐵扇公主與孫悟空有不共戴天之仇啊,一下子就看來孫悟空三?,有扇了孫悟空一扇,孫悟空頓時不見,但是他卻飛去了神仙那裡,這個神仙有頂風丸,當孫悟空說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老神仙便將那顆頂風丸給了孫悟空。

  孫悟空又厚着臉皮來到了鐵扇公主的洞府,這時鐵扇公主大怒,便又扇了孫悟空幾下,見沒有效果,就一直扇,直到沒力氣了為止。這時的牛魔王正在魔什麼洞里和狐狸精玩耍,已有2年沒回家了,鐵扇公主也氣的發狂,說什麼牛魔王回來了要親手斬了他。鐵扇公主沒力氣了,就回到府中,把門關的緊緊的,但是孫悟空會72變啊,一下子變成了蚊子飛到鐵扇公主的肚子里去了,鐵扇公主疼痛難忍,就給了一把假扇子。孫悟空回去了,把火扇了幾下,火越來越大,就去找他的仁兄牛魔王,牛魔王見了他也有的生氣,拔刀就砍——但是聽孫悟空說清楚以後又和好了,牛魔王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老婆,把扇子借給那潑猴吧。鐵扇公主一聽,見牛魔王也這麼說,就把扇子借給了孫悟空。

  五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三借芭蕉扇》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借芭蕉扇》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