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洞傳奇第四集:真相大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洞傳奇第四集:真相大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七洞傳奇第四集:真相大白 標籤:真相大白作文 真相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那個黑影靠近了他們,距離只有5米了! 

  他現出了原形,原來是個十來歲的男孩,眼睛冒着可怕的紅光,全身散發著邪氣,天影回憶起童年的那段美好時光,大吃一驚:“暗汪,你是暗汪嗎?” 

  “啊!我不是以前的暗汪了,請叫我邪惡之神!哈……”暗汪冷冷地說。 

  這時,活潑開朗的天星要走上前去與暗汪握手時,天影拉住了她,湊進她耳邊說:“暗汪是暗丁的兒子,十分可怕,有着比我還大的法力, 你可別接近他呀!” 

  天星對天影微微一笑,說:“我相信善意的語言會消除他的邪氣的!” 

  這是天星有史以來說過的最有意義的一句話。 

  於是,天星走上前,握住暗汪的手,說:“你好,我叫天星!” 

  暗汪被善良的語言感化了,眼中的紅光慢慢地消失了,變成了一個快樂而又善良的男孩:“你好,我叫暗汪!”天影、天諾兩人瞠目結舌。 

  天星、天諾很快和暗汪成了好朋友,惟獨有天影不放心,不知暗汪的邪惡什麼時候會再來,大得大家措手不及? 

  大家圍坐在一起,暗汪談起了他的身世:“我雖是黑暗之神的兒子,但我一出生時本性善良,是在我2歲時,我爸爸把我關在邪惡之洞里閉關修鍊了10年,我被邪惡之氣所包圍着,才變成了這個樣子。我爸爸也是這樣成為黑暗之神的。”暗汪嘆了口氣,天星、天諾、天影三人倒吸了一口涼氣,暗汪明白了他們的意思,又接著說:“不過,你們不用擔心,我有時會被善良的語言感化,不會那麼邪惡,當然只有眼睛冒紅光時才會那麼兇惡,到……” 

  暗汪的話還沒說完,一陣腦電波使暗汪頭疼欲裂,暗汪眼中漸漸出現了紅光…… 

  第四集完

您正在瀏覽: 七洞傳奇第四集:真相大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洞傳奇第四集:真相大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