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二)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路程作文 踏上父母上班路作文 上路作文

死亡之神發怒了,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閃到了劍俠客的身後,猛然一拳,劍俠客往下一蹲,躲過了。然後猛然一個掃堂腿,死亡之神一跳,也躲過了。劍俠客往後翻了幾個跟頭,擺好了戰鬥架勢,死亡之神用腳重重一跺,大唐官府的地板磚都顫動起來,然後將一根手指指向劍俠客,頓時死亡之神的手指發出了一個紫色的激光直射劍俠客,“轟”激光發出了轟鳴聲,只見煙霧滾滾。過了一會,劍俠客從煙霧中走了出來,而且毫髮無損,死亡之神驚呆了。 

  “該我反擊了!”劍俠客說,說著,拔出了劍,大喊一聲:“橫 掃 千 軍”然後使勁把劍一揮,頓時一股強大的氣力向死亡之神襲來,死亡之神立馬集中氣力防禦(作者的話:死亡之神沒幫手太不厲害了)“轟”又一陣轟鳴聲。只見死亡之神晃晃悠悠的走出來,“我……要干……掉你。”死亡之神說。 

  突然死亡之神閃到劍俠客的面前,劍俠客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死亡之神的快速死亡拳給痛打了一頓,這還沒完,死亡之神一跳,一腳踢出去,把劍俠客踢出好遠。(作者的話:我收回剛才那句話)“劍俠客,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死亡之神說。 

  劍俠客緩緩站了起來,說道:“死亡之神,你已經把我惹怒了!”劍俠客說道“這話上天堂的時候再說吧。”死亡之神說完舉起一根手指,對着劍俠客的胸口一射。“龍盾”(未完) 

  下期預告:龍太子前來助陣,戰況如何?結識逍遙生,將如何上路?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二)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