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蚱蜢的n死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蚱蜢的n死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蚱蜢的n死法 標籤:死法作文 蚱蜢作文



  蚱蜢是一種青色的昆蟲,後退肌肉很發達,前腳很鋒利,能抓住許多的東西,既能飛又能跳,而且在夏天的時候,草坪里很多,一腳踩下去,能有幾十隻飛起來,也很好抓,所以我們很喜歡去抓它來玩,或者折磨他,我知道有序許多多種方法可以折磨它們,就教給你們吧,反正有那麼多蚱蜢,死幾隻也沒有關係,並且它們是害蟲呀。 

  第一種是將蚱蜢壓住,然後用一塊大石頭扔下去,蚱蜢就會四分五裂,不可能生還,又一次一隻超大蚱蜢就是被我這麼壓死得,可憐吧! 

  第二種是用鞭子抽,有時會活,有時會死,有時會連“汁”都抽出來,噁心吧! 

  第三種是把蚱蜢的腹部放進水裡。因為蚱蜢的呼吸器官在腹部,所以過不了多久,蚱蜢就會死亡的,是在掙扎以後四腳朝地的死得。 

  第四種是把蚱蜢弄上蛋黃,然後沾上麵粉,最後放到鍋里炸一炸,金黃金黃的,狗狗可能會認為是一頓美餐呢。 

  最後一種是把蚱蜢切成兩半,然後將其中的一半快速的反過來,粘起來,千萬不要讓其中的“汁”留出來,後來蚱蜢就會抽動幾下,接着就頭朝天,屁股朝地死掉了。 

  …… 

  以上的幾種都是對蚱蜢相當殘酷的刑法,以後還會再研究的,希望大家也能幫我想一想。 

您正在瀏覽: 蚱蜢的n死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蚱蜢的n死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