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無數秋葉隨風飄蕩,紅的、黃的、綠的……每片樹葉都在爭先恐後地展示着自己的色彩,表達着對秋的思念。我想: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美麗,但秋天的樹葉也有絢麗的色彩。

  瞧,許多樹葉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掙脫母親的手,要去外面的世界里玩。我輕輕地走過去,看到了鋪滿地的秋葉,不禁被它們的美麗所吸引。

  我從地上挑選出一片完整的楓葉,捧在手裡仔細地觀察:它的形狀像一把小巧玲瓏的扇子,又像鳳尾魚的大尾巴。粗粗的葉柄像小松鼠毛茸茸的尾巴,紅色中透出綠意;乳白色的葉脈從葉柄中伸展出去,好像在比誰的個子高;大紅色的葉片和葉脈緊緊地連接在一起,宛如一對永不分離的“好朋友”。楓葉中還散發出陣陣泥土的清香,沁人心脾。

  我喜愛楓葉,因為在我心裡它比春天的花朵還美麗。

  五年級:Liberation天堂

您正在瀏覽: 楓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