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了學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學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學飛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知了是不會飛的。一天,它見一群大雁在空中自由的飛翔,十分羨慕。於是就請求大雁教它學飛,大雁高興地答應了。

  剛開始,知了學習很認真,大雁教它飛翔的姿勢,知了很認真的聽,漸漸已經能飛離樹梢到另一個樹梢上去了。知了很滿足,覺得這樣就可以了。從那以後大雁再教它的時候,它就不認真學習了,一會兒東張西望,一會兒爬來爬去。大雁教它怎樣掌握平衡,知了不耐煩的說:“知了!知了!”大雁教它飛翔的技巧,並告訴它:“想飛的高又快最重要的是勤練習···”知了沒聽完就嚷嚷:“知了!知了!這樹蔭里多涼快,外面熱死了,等天氣變得涼爽了我再出去練吧!”大雁看着它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飛走了。

  秋天來了,樹葉黃了,天氣涼了,大雁也要飛到南方去了,知了說:“帶上我吧!”大雁說:“你行嗎?”知了努力的扇動着翅膀,可是它能飛行的距離只是這棵樹的樹梢到那棵樹的樹梢,它眼睜睜的看着大雁一隻又一隻的飛走了,只好仰天長嘆:“遲了!遲了!”

  你沒聽出在盛夏里,知了的叫聲是那麼熱烈,而到了秋天,它的叫聲又顯得那麼悲涼嗎?

您正在瀏覽: 知了學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