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北方是一個較小的城市。雖然比不上豪華城市,但我覺的家鄉的一切都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春天花,夏天的草,秋天的果實,冬天的雪真叫人難以忘懷,但最讓我回味無窮的要數春天了。

  春姑娘就像童話里的仙女,從鳥語花香的南方悄悄地到了雪白雪白的東北,她使萬物蘇醒,使樹木再次生長綠葉,讓花咧開笑臉,熟練地給大地穿上美麗的綠裝!

  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了大街上,只有她才能使街兩旁的樹木蘇醒過來,好像在告訴人。人們春天來了,人行道兩旁兩側的綠化帶里,各種各樣的花已含苞欲放,像一個個害羞的孩子。

  春姑娘趕走了嚴寒的冬天,這時街上又恢復了繁華和熱鬧的街道,各種風味小吃沿街擺滿。

  此時天上的風箏漸漸也多了起來,家家戶戶,老老少少,也都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展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事兒,俗話說的好:“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好好把握住機會。

  啊!我愛家鄉那迷人的景色,更愛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