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2月4日,小鳥們就嘰嘰喳喳地請來了許多貴賓,來參加春天的聚會。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第一位來賓是春風。她是春天裡的服裝設計師,也是這次聚會的服裝設計師,她為小草換上了綠色的禮服,為花兒設計了彩色的舞裙。春風吹拂過路旁,樹木綻開了新芽;春風吹拂過河岸,楊柳搖擺着枝條;春風吹拂過人們的臉頰,使人們感到心曠神怡。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這說的就是春雨了,接着春風之後,她也來了,她來時輕柔而悄然無聲,默默地滋潤着萬物。我靜靜地站在雨中,千萬條雨絲飄落在我手中,好涼啊!瞧,人們撐開的一把把雨傘,多麼像一朵朵盛開的五彩繽紛的花兒。

  小草們大聲嚷嚷着:“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好久不見啦,花兒老朋友!”花兒們則齊聲應和道:“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聚會少了我們可不行。”別看小草才剛剛頑皮地鑽出地面,個個卻是精神抖擻。再看看花兒們,在春風春雨的呵護下,顯得格外絢麗多彩。那一簇簇粉紅的桃花、那一片片雪白的梨花和一朵朵紫色的丁香花在陽光下散發著淡淡的芬芳。

  這時,美麗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帶着生命和希望來了。大家分別快一年了,在這重逢的日子裡都有許多話要說。不知不覺中,春雨悄悄地走了,還是那樣無聲無息。隨即春姑娘揮舞着手中的畫筆,頓時,春光明媚,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小草和花兒身上的水珠在陽光下晶盈透亮。河邊的柳樹正梳理着長長的辮子,春風輕輕地拂過水麵,只見水面波光粼粼,高樓、綠樹的影子似乎被搖碎了。呵,春姑娘使大地的每個角落都散發著春天的氣息。

  多麼醉人的聚會啊!一年之季在於春,讓我們珍惜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