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奶奶說今天是小雞出殼的日子,你說我能不關心雞嗎?我拿開雨衣發現已經有三隻小雞出殼了,我接着等待。過了十分鐘,只聽見“啪嗒”一聲響后,又幾聲“嘰嘰嘰”的聲音讓我開心極了。只見一個濕漉漉的黃色毛球從母雞翅膀下伸了出來,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好奇地望着我和這個世界。接下來十分鐘又有一隻小雞出殼了,最後還有3個蛋要明天才出殼。我驚喜的望着小雞, 想拿一隻觀察一下。 

鏡頭一: 

  我看準一隻小雞,就摸了摸它,然後拿來了一些米給母雞吃。母雞低下頭去啄,我見機會來了,伸手去抓小雞。沒想到母雞警惕性更高, 

馬上轉回頭想過來啄我。幸虧我眼疾手快,縮了回來,否則後果不堪 

設想、、、、、、 

鏡頭二: 

  我看見母雞像是很渴,就拿了一杯水給它喝,可它不喝。我只好準備拿走。我看着這杯水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辦法。我把一杯水倒在了母雞身上,母雞跑開了,我馬上拿了一隻小雞,突然,我腳後跟一陣劇痛,一看,原來是母雞在啄我。我只好放下“人質”投降了。 

  小雞出生,開心一刻,快樂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