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開心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開心一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的夜晚,媽媽他們回來了,婆婆公公在燒飯。家裡其他人在一起賞月。獃獃的看着月亮多枯燥啊!總得想點好玩的吧!我提議,大家來“論月”怎麼樣啊?規則是每人說一句關於月亮的詩句答不出就在臉上貼紙條。我躲進房間里搗鼓一陣,然後神秘兮兮的拿出一疊即時貼。我弟弟跑來“哥哥,這是什麼?”他指着那疊紙說。“一會兒你就知道了。”我賣個關子。“現在比賽正式開始。大家每人想一句關於月亮的詩”。我早就胸有成竹了,而其它人卻很緊張。有的抓耳撓腮想不出來,有的顯出很神氣的樣子……弟弟道“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回答正確!”婆婆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了。“裁判來了”。當然我也不甘示弱。“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媽媽說“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爸爸說“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比賽接近尾聲時,我看了一下周圍的人,“噗哧”一聲笑了。弟弟眼睛上被貼了一張小紙條,耳朵上貼了一張小紙條。媽媽鼻子上被貼了一張小紙條。爸爸頭髮上被貼了4張小紙條,我臉蛋上被貼了3張小紙條。 

  比賽結束了,大家都鬆了口氣。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感受到我的家庭是一個和睦、溫馨、快樂的家庭,處處充滿了微笑。正當我們還在沉浸於遊戲的快樂中時,公公笑着走出來說:“開飯了”,我們便開開心心地去吃飯去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開心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