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注意飲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飲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注意飲食! 標籤:飲食作文 注意作文 注意安全作文

唉!昨日打吊針打了兩個半小時,就是小小的急性腸炎讓俺受的罪啊!我鄭重聲明一下:注意飲食! 

  “嗯,好吃……”我正在吃好吃的巧克力呢!左吃一口,右吃一口,美味啊!看到只有幾包了,我才放下巧克力,玩耍去了。回來時,我又吃了幾塊美滋滋巧克力。晚上,我甜甜地睡覺了。 

  凌晨4:20,我醒來了,肚子疼得我直打滾。奶奶驚醒了,我對奶奶說:“奶奶,我的肚子疼死了!”然後,我又打起滾來,奶奶不時幫我揉一揉,可還是不見好轉;我太困了,頭又開始“轉圈”了。就這樣折騰到5:10,我嚷嚷着要去看醫生,可奶奶說:“7:00才能!”7:00好不容易才到,我舒了一口氣—因為終於可以去看醫生了。 

  可是爸爸老是磨時間,不帶我去醫院。我心中那個急呀!最後到了醫院,打針排隊又排了幾個小時,我感覺好些時,突然聞到了饅頭味,接着又是一片眩暈…… 

  終於打針了,我又激動又緊張。之後,我無聊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吊瓶,心裡難受極了。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苦熬”,我悶悶不樂地回家了。 

  現在知道亂吃東西的後果多嚴重了吧,請聽從我的勸告吧,不然,你不久就會百般無聊地坐在醫院裡的!

您正在瀏覽: 注意飲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飲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