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愛生命,遠離危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交通嗎?在這世上:酒駕、醉駕,甚至還有不少人闖紅燈,藐視交通法則,把交警的話當做耳旁風,又有多少人能體諒交警呢?又有多少人體諒生命呢?一個星期六,我親自體驗了一下。

  在大街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川流不息,如離弦的箭般從我身邊疾馳而過。有些遵守交通的人,就會依法不去闖紅燈,可是偏偏有些皮厚的,就是要硬闖紅燈,被交警處罰,還不依不饒,捨不得那幾塊錢,甚至不要臉面,還跟交警耍花招。

  過了一會兒,我看對面的人行燈綠了,跨出步子準備過馬路。突然,一輛寶馬飛快地從我身邊開過,嚇得我心驚肉跳,還好我閃得快,要不然就被撞飛了。唉,現在的司機真是沒禮貌,會不會開車呀!一番驚嚇后,我又向前走去,忽然一雙有力的雙手緊緊地抓住我的肩膀,往後一拉,一輛大巴車急速駛過。我看了看燈,不好,亮了紅燈,我加快步伐,連句謝謝都沒來得及說,就走了。

  走過馬路,我的心裡想起了多起車闖紅燈撞人,行人集體闖紅燈的事,有時候我坐媽媽的電瓶車,常常因為有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而急剎車,氣得媽媽火冒三丈,也嚇得我驚慌失措,不遵守交通的人好可怕。

  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新聞,一個女生闖紅燈,被交警發現,要求罰款。那女的竟然說:“我知道,闖不闖紅燈關於個人素質,個人教養,我就是個沒教養的人。”這番話讓交警咋舌,無言以對,好一番糾纏后,才交了罰款。

  人們屢屢違反交通,遵守交通是為了安全呀!親愛的人們,請遵守交通吧,請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五年級:陽光下的誘惑

您正在瀏覽: 請珍愛生命,遠離危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