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強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強盜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個強盜有一支喇叭搶。 

  第二個強盜有一個裝胡椒粉的噴粉器。 

  第三個強盜有一把巨大的紅斧頭。 

  晚上,天一黑,他們就到大路上,去攔路搶劫。 

  誰見了他們都心驚肉跳。女人們,一件他們就暈倒,能撒腿逃跑的還算是膽大的,連狗都夾起尾巴,一聲不叫得溜了。 

  這三個強盜一件馬車駛過來,就立刻上前去,呼啦一下將胡椒粉噴進馬的眼睛了里。在掄起斧頭,三下兩下把車輪給砍個稀巴爛,然後,用喇叭搶把乘客趕下車,搶走他們的全部財物。 

  強盜藏身的窩子在一個又大又高的山上,是一個大山洞。他們搶來的財物全運上山藏在山洞裡面。所以洞里有許多許多的財寶,有一箱一箱的錢,有珍珠,有戒指,有黃金和寶石。 

  在一個很冷的黑夜裡,他們又攔住了一輛馬車。可是這會很特別:車上只有一個叫芬妮的孤女,他去投靠她的姑媽,而她的姑媽是一個心腸很壞的女人,所以他遇上這三個強盜反而心裡很高興。她想,她從此可以不再孤單了。 

  這三個強盜很孤獨,他們沒有親人,也沒有朋友,只能悄悄躲在山洞了。這個天真的小女孩將會給他們帶來多麼大的歡樂呀!於是,他們立刻脫下自己暖和的斗篷,把芬妮包裹起來,把它帶走了。 

  他們在山洞裡給芬妮鋪了一張柔軟的床,她一會兒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芬妮醒過來,發現自己的身邊堆滿了金銀財寶。 

  “這是做什麼用的?”他驚奇地問。 

  三個強盜結結巴巴地說著,解釋着。他們從來只是搶財寶,卻沒有用過財寶,也不曾想到過用它們。所以就想,就把財寶送給這個小孤女吧,送給她是最好的了。 

  小姑娘給他們出了個主意:為了把這些財寶都用掉,強盜們不妨把所有沒有爹娘的孩子,把沒人要的孩子統統找來。強盜們找着芬妮的注意做了。 

  他們為找來的孤兒和孤女,買了一座漂亮的城堡。 

  孩子們帶着紅帽子,披着紅斗篷,歡歡喜喜住進了強盜們為他們準備的家。他們從來沒有這樣快活過! 

  很快,城堡的故事傳開了。於是每天都有人把小孩送到強盜們的家門口來。 

  孩子們漸漸長大了,得結婚了。他們在城堡的四周蓋起了自己的新城堡。慢慢的,城堡越蓋越多,這裡就變成了一個村莊。村子里的人全都像是遵守規則似的,一律都戴紅帽子,披紅斗篷。 

  這個村的人為了紀念他們的養父,修建了三座高高的塔。塔頂都改成了高圓帽子的形狀,看着像是三個養父在守望着他們全村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三個強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