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氣寶貝續集(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氣寶貝續集(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集:小智識鳴人.

  自古以來,水火不容,兩者相撞,比拼的就是誰更強,大螃蟹的水球只不過是匆忙中隨便發的普通攻擊,怎敵的過那人早有準備的絕技--豪火球術呢? 

  豪火球術毫不廢力的烤乾了水球,仍快速向小智衝去.小智匆匆躲過大部分的攻擊,但還是讓豪火球術從後背擦過,留下一道血痕.旋渦鳴人隨後又發出絕招---螺旋丸.小智眼看不敵,就要死在旋渦鳴人絕招之下時,一道身影閃過,化解了旋渦鳴人的攻擊.轉頭一看,原來是宇智波左助. 

  他本來跟在旋渦鳴人身後去找卡卡西,剛好衝來時看到了他倆打鬥的全程,覺得小智很奇怪,眼看就要灰飛煙滅,他立刻衝上前去使出千鳥擋住了這一擊.小智原以為死定了,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沒事,抬頭一看,呀,原來自己沒死. 

  隨即,旋渦鳴人也冷靜下來,問道:"你是誰,怎麼這麼怪?""我叫小智,這是哪兒啊?""哦,小智,這裡是木葉森林.""木葉森林?沒聽說過,這是什麼世界?""呀!你居然沒聽說過木葉森林?這裡是火影忍者世界."聽到小智居然不認識木葉森林,還很奇怪,宇智波左助也忍不住插了一句."哦?那你們剛才的攻擊是忍術?""當然啦,要不怎麼叫忍術,你是從哪裡來的,居然什麼都不知道."小智聽了后把自己怎麼來到這裡的經歷說了一遍,他們對小智說的神氣寶貝感到很好奇,便聊了起來,相反小智也對這裡的一切很好奇,於是三人一直聊到天黑,這是旋渦鳴人抬頭一看,天黑了,於是把小智安排在自己家裡,找個地方請小智吃完飯回家慢慢聊. 

 第二天,小智想進火影學校學習,於是兩人把他安排了進去,三人互相講述自己所在世界的知識.就這樣,小智開始苦練忍術,並把皮卡丘也叫在一起練習. 

下一集,更精彩,別走開哦!~~ 

第三集:小智終成忍術

您正在瀏覽: 神氣寶貝續集(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氣寶貝續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