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寶貝世界漫遊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寶貝世界漫遊記(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了常磐市,我首先到神奇寶貝恢復中心恢復精靈,要去打道館了,我信心十足的去。在門口遇到了小茂,進行了戰鬥,他說:“你也來了嗎,我得到徽章了”我先用了皮卡丘他用了波波,我才不怕呢。皮卡丘是用電光一閃波波飛了起來,正是好機會用電擊。把波波點暈了…~~。小茂說:“還可以的呀,沖啊我的寶貝秒娃種子”我的皮卡丘是用了充電,秒娃種子用了藤編,來的是時候被我點到了,可是傷害沒什麼。充電好了我用電擊把秒娃種子電麻痹了,最後用個電光石火吧他打到岩石上,暈了!!!!小茂給了我個精靈,這只是他不要的精靈打開一看是一隻可可多拉,小茂說:“這隻精靈很差就練小火龍都打不過”我進了道館…… 

  預知後事如何請找出念力系的精靈吧,下節名稱神奇寶貝世界漫遊記(3) 下及預告跟小剛打太累了,他最強的大岩蛇太強了,傑你龜進化了。沖啊卡米龜打敗大岩蛇。

您正在瀏覽: 神奇寶貝世界漫遊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寶貝世界漫遊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