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後說:“還是不要折磨他們吧,這樣對他們太不公平了!就讓他們開心地生活.”

  天帝說:“你們女人就是太仁慈了.” 

  天後生氣地說:“就會說我你們男人還不是一樣!” 

  天帝說:“哪裡?” 

  天後白了天帝一眼:“你的忘性還真大.三百年前,你的弟弟無心人愛上了即將嫁給火神的仙子若櫻,他們正準備遠走高飛,給你逮住了,你念及手足之情放過無心人,把他貶人間,卻將若櫻灰飛湮滅,永不超生.” 

  天帝說:“我這是在加倍懲罰無心人.往往留下的人是最傷心的,承受的痛苦比離開的要重幾百倍.” 

  天後說:“借口!我告訴你,我們天堂的存在就是讓人間充滿希望.有愛就有希望.你讓雲韻他們傷心,就會讓人間產生怨念,就完成不到天堂的任務.在你沒有覺悟的時候不要來見我.”天後說完就氣呼呼地走了,留下茫然的天帝. 

  天帝找來眾神,議論是否該放過雲韻他們.眾神一致同意放過雲韻他們. 

  天帝不解地問:“為什麼?” 

  眾神異口同聲地說:“年年歲歲,花開花落,世間萬象紛繁變遷,唯一不會變的是愛!所以不管我們如何阻止,雲韻和陽釋也會相愛!” 

  天帝說:“我就此放過他們.我要陽釋和雲韻,風龍和夢蝶這兩對戀人生生世世永不分離!若冰仙子,就由你去傳旨八.” 

  若冰說:“可是,愛神讓風龍愛上雲韻,這可怎麼辦?” 

  “你們自己想辦法!”天帝說完,逃也似的走了.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