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神奇寶貝》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神奇寶貝》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天氣陰沉沉的,一點也不好,老媽正為衣服沒法曬而發愁,但我且在家裡興緻勃勃地看着“宏物小精靈”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講了小智、小遙和小剛,一起要實現神奇寶貝訓練師和神奇寶貝飼養師的偉大夢想,可以,他們旅途並不順利,不僅遇到了各種艱難、困苦,而且還經常被兩個叫“火箭隊”的人來搗亂。但他們毫不退縮,為著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最後他們成功了。 

  有一次,小智、小遙和小剛一同來到了“大傻谷”這個地方,這裡是挖取神奇寶貝化石的好地方。小遙發現了火箭隊躲在天上的熱氣球里,準備偷襲正在挖化石的小智和皮卡丘,小遙立即叫來她的神奇寶貝“火焰雞”,可是這次火箭隊是有備而來,小遙的神奇寶貝打不過他們,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在挖化石的人都是和小智一樣,全都是神奇寶貝訓練師,他們都叫來了神奇寶貝,幫助小遙打敗了火箭隊,最後,還都成為了他們的好夥伴。 

  雖然,這是一部有些小兒科的電影,但是它卻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要經過一次又一次地挫折,才能成功。做事也要一心一意地做,做不好也不能放棄。 

  想想自己就非常慚愧,我做事經常做做這個,做做那個,所以經常一事無成,也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觀《神奇寶貝》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神奇寶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