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包餃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朱莉紅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最後一天。

  爸爸一大早就出動了。我和表哥覺得奇怪。爸爸平時總是起得很晚,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出去了。於是,我就去問奶奶:“奶奶,今天爸爸怎麼這麼早出去了?”奶奶笑着對我說:“不要急,一會兒,他回來了,你不是就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手上提了許多小菜。我連忙迎上去問:“老爸,買這麼許多東西幹什麼,是不是有誰過生日?”爸爸邊走邊回答:“今天沒有人過生日,是我想要給你們包餃子吃。”說完,他便從一隻黑色袋子里拿出一大塊肉。他又拿了一把鋒利的菜刀切了起來。

  我從廚房跑到自己的房間跳到床上翻來滾去,好不高興。才鬧了一會兒工夫,爸爸就來叫我們一起幫他包餃子了。

  我對錶哥說:“不如我們來一次包餃子比賽,怎麼樣?誰贏了,別人就聽他的。”表哥爽快地答應了。好在他不知道我有一個包餃子的模型,只要把餃子皮放在裡面,再放一些肉,兩邊一壓就好了。所以我想這次比賽我准贏。

  隨着爸爸的一聲口令比賽開始了。我用模型壓制餃子,一個接一個,非常快。表哥用手包餃子,好象老牛拖破車十分慢,一分鐘才做好一個。

  比賽結束了,不用爸爸數,肯定是我第一,表哥比我慢。爸爸當眾宣布:“朱莉紅得第一,獲得包餃子比賽的勝利。”啊,我第一,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