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2日星期四陰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也當老師了,在夢中,我夢見了我給大家一的是一節語文課。 

站在講台上,我讓大家一起讀課文,:“早晨,從山坡上,從坪壩里,從一條條開着絨球花的小路上,走來了許多小學生……”讀得非常有感情,聲音也很動聽,十分美妙。讀着讀着,我發現有幾個小朋友總在課堂上做小動作、搗蛋、開小差、說話。我忍了好幾次,終於忍不住了,生氣的說:“你們幾個,給我站到走廊上去,不要上課了,走!”他們站到走廊上之後,教室里安靜多了,我心中懸起的大石頭,也悄然落地了。 

說到這裡,我想起了我們班的陳老師,她平時批評我們指責我們不也是為了我們好嗎。我覺得老師很關懷我們,我們也應該去關心一下、關懷一下、關愛我們的老師呀。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對我們就像結待她的孩子一樣,但我們去了解過她嗎,去關懷過她嗎?不,沒有。我們並不了解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可通過這件事,我了解了陳老師。同學們,你們了解她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