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當語文老師,因為我比較喜歡文學,語文老師那淵博的知識、優雅的談吐一直令我欽佩。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當我走上三尺講台,我將少一分嚴肅,多一分微笑;少一分強制,多一分溝通。我看着學生一雙雙閃亮的求知的眼睛,我心裡升起一股激情,我要用精闢的講解,去贏得學生的尊敬。我的每一節語文課,一定能像一條清澈的小溪,去滋潤那一顆顆童稚的心靈。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要用自己的言行為學生作出表率,用不俗的談吐、優美的文章影響他們,激勵學生樹立遠大理想,勤學善思,他日成才。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要讓他們和李白交友,和蘇軾一起吟詞,和曹雪芹共患難,和莎士比亞去“較量”,我要讓他們寫詩、寫散文、寫小說,慢慢體味文章的樂趣。 

  假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