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要成為一個為學生着想,教育學生的好老師。 

  假如一天,放學前我留了很少的作業。便問同學們:“今天的作業不多吧!”同學們面帶笑容異口同聲地回答:“不多。”我特意強調了許多便要按時完成,字跡工整,同學們都一個勁地點頭。但是,第二天早上,50個人有10個人沒有寫作業,20多個人寫的字一團糟,我生氣極了,先把沒寫的叫到前邊來,好好教育了一番:“你們寫作業是給你們自己寫,與我無關,也與你們的父母無關,但是,你們父母辛辛苦苦賺錢讓你們到學校來學知識,你們回報他們的只有空空如也的作業本嗎?那些同學都慚愧地低下了頭,有的還哭了。至於那些字跡不工整的,我都讓他們重寫了,他們沒有一個人反抗我。 

  我正在興緻勃勃地給同學們講課,課堂氣氛十分活躍,同學們聽的津津有味,突然,我看見一個語文書後面的低着頭的身影,我示意同學們安靜,然後走到了他的面前,看到的場面讓我氣憤極了,原來他正在看漫畫書!我一手奪過他的漫畫書。他抬頭看了看我,哭了,我並沒有批評他,而是溫柔地對他說:“孩子,改正了就好,以後別這樣做了。”他點了點頭,並承諾他不會在這樣做了,一定認真聽講,我開心地笑了。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要做一個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