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孤兒院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孤兒院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孤兒院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談文婷, 是個四年級的學生。你們肯定也有許許多多幸福的、有趣的事吧!有許多要好的小夥伴吧!當然我也一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分享吧,你們說好嗎? 

  那是一次運動會,我參加50米短跑和立定跳遠,快開始比賽了,可我的心還在怦怦地跳,最後我剋制住自己,只聽槍聲一響,我猛地往前沖,又聽老師的命令,我使勁往前跳,結果得了第二名。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幸福感。知道了吧! 

  還有一次,我們班去爬山,可我爬了一半就不想爬了,但我一想:我要加油,我一定行!我突然感覺渾身都是力氣,就繼續爬起來,沒多長時間,我就爬上了山頂,那時我感覺這是堅持不懈的幸福。 

  知道我的故事了吧,那你們也一定知道,有時自己可能堅持了什麼,自己努力獲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感。 

  你們雖然從小就沒有了父母,沒有感受到父母的愛,但是世界是美好的,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在關心着你們。 

  我祝福你們永遠開心、快樂! 

  此致 

  敬禮! 

  談 

  文 

  婷 

  2010年3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孤兒院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孤兒院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