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兒院的星星——永遠那麼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兒院的星星——永遠那麼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有完沒完啊!好啦,我會照顧自己的,拜託,別拿我當三歲小孩,你很煩唉!”一個完美得不能再完美的女孩打斷了一個男孩的話。

  

 “……”男孩欲言而止。

  “小越,好啦,十年後的今天,如果你還記得我就來這裡找我。不過你還是了我不能確定那時我還在這兒。就這樣,高興一點去吃烤地瓜。”女孩拉男孩的手向小吃街。“哇,這個好好吃喔,小越,我要吃!”“小越這個看起來好像不錯唉。”不一會兒雪兒就吃了很多東西。

  看來雪兒並不傷心,我不就是想她這樣嗎?為什麼我會有些失落呢?算了,乖乖跟那對夫婦走吧!這裡始終是個痛苦的回憶。走吧你還有什麼理由讓你留下來。

  他沒有看出來我很難過,對嗎?對。或許離開他會有更加美好的前程。他的前程不能斷送在這小山村裡。我這樣做沒錯,不能讓他對這裡有任何留戀。

  

(第二天)

  

  小越走了,和那對夫婦走的,或許雪兒應該為他感到高興。他終於可以擺脫這個對他來說是地獄般的地方了。我也應該忘記他了,走嘍!去吃早飯了,聽說早上有好吃的東東哦!(小孩子真是說變就變啊!)

  

  今天我離開了那個地方,不知道雪兒現在在幹嘛。我想她應該在吃飯吧!真是個貪吃的傢伙,但願她能很開心。(她能不開心嗎?她早就忘記你是誰了。)

  

 雪兒真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繼續看下去吧!雪兒到底是誰?(請看續集)

您正在瀏覽: 孤兒院的星星——永遠那麼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兒院的星星——永遠那麼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