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參觀孤兒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孤兒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孤兒院一個充滿愛心的地方,可是那裡卻充滿悲傷。 

  那天,我們和老師一起去孤兒院參觀。 

  我們一到孤兒院里,活動室(1)的孤兒便都跑了出來,圍着我們轉。阿姨見我們來參觀,便請我們進去。 

  裡面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我們一大部分人都不約而同捏着鼻子隨便走進了一個房間。那個房間里有三個小寶寶,一個最大的小寶寶坐在床邊,獃獃的看着牆,阿姨告訴我們:他得了腦癱。一個最小的寶寶才幾個月,阿姨還告訴我們:他的了先天性心臟病,又得了白血病。而且吃進去的東西,只能吃飽,不能吸收營養成分,過幾天就會死了。我看着他,想:才來到這個世界上沒幾個月,卻沒一天都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母親把他生下來,母親並沒死,卻依然得不到母愛。還沒看清這個世界,看到這個世界的精彩,死神卻急於把他帶到另一個世界……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活動室(2)。那裡沒有活動室(1)的孤兒小,也沒有活動室(1)的吵鬧,而是非常安靜,靜得讓人可怕。一個小房間里,一個小女孩下半身癱瘓,她的腳又紅又腫,一看見人就伸手來來要吃的,老師問她許多問題她都一聲不吭,一臉茫然的看着老師。 

  轉眼間,就該回家了,我想:這些小孩真可憐,從小就被父母拋棄,既不能得到父母的愛,也不能上學,連衣服也是舊的……而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們不僅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有父母的愛,還能在高級學校上學,想到這,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參觀孤兒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孤兒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