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孤兒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孤兒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孤兒院

  在一個大森林裡,蒼天的大古樹下,有一個巨大的樹洞,上面掛着一個標牌,“動物孤兒院”。

  院長是長頸鹿阿姨。它因為自己的小長頸鹿羅西活活的被獵人殺了,十分傷心,所以讓那些父母被殺死的小動物住在動物孤兒院。如今,小狼奧比(已是不會傷害小動物),小鹿路西,小兔西文都住在動物孤兒院里。

  慈善捐款會

  這天,長頸鹿阿姨走進廚房。它打開櫥子正準備給三個小寶貝做吃的,突然發現箱子里的米只剩下一層底了,馬上慌了神。如果沒有米做飯,不僅自己吃不到,小寶貝奧比、路西、西文也會餓的。隨後它拿出口袋裡的森林幣,不好!只有十個森林幣了!十個森林幣連米都買不了。之後,長頸鹿阿姨心裡想了想:要不做個慈善晚會,叫我的三個寶貝學點東西,拿出來表演表演。我再去叫貓頭鷹跟大家說,叫他們來看。再用十個森林幣,買幾個小球。給我的三個寶貝,我還要告訴小寶貝這件事,晚上要舉行慈善晚會。

  它走出廚房,鄭重地對三個小寶貝說:“我們的動物孤兒院沒有米了!”“啊!沒有米了!”三個小寶貝驚訝地喊道。“是的,所以我給你們買幾個小球,相互對拋,在晚上的慈善晚會時表演!”。“表演?”路西驚訝地叫道。“是的,到時候你們表演好肯定會有許多人給我們森林幣,我們就可以繼續生活。”長頸鹿阿姨津津有味地講道。西文馬上講道:“那我們馬上去練習!”說完,奧比、路西、西文,拿着長頸鹿阿姨給的球跑到樹洞外的草坪上練習。

  這三個小寶貝也十分的聰明,不一會兒就會了,而且十分熟練。

  夜幕悄悄降臨,月亮似小孩一般,調皮的穿梭在密布的雲里,有時露出一個月芽兒、

  也有時像一個皎潔的玉盤。

  貓頭鷹如約把大家叫來。長頸鹿阿姨深情地講道:“謝謝大家,有時間來到在大樹洞下的動物孤兒院。我作為院長,在此跟大家說一、兩句。”

  “嘩嘩------嘩嘩。”大家的座位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的兒子小長頸鹿羅西在原本不是動物孤兒院的家快樂的生活着。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那天,我去了山裡去取食物給我的兒子吃,我對羅西說’羅西,媽媽去山上取食物,你在周圍玩一下就好了,記住了嗎。不要在外面玩,我問你為什麼不能再外面玩?”“因為在外面有一種驕人的動物,他們有一個武器叫槍。只要朝你開一槍,你就會被殺死。”羅西懼怕地說。“那好,你就在附近玩吧!”我說完,拿着籃子去了山上。誰知,我一下山,到家裡。地上有一顆子彈,我的小兒子就倒在血泊之中。”長頸鹿講完,傷心地抹了抹眼淚。“但是,沒關係——。我現在有路西、西文、奧比三個孩子。請它們表演!”說完,三個孩子拿着球相互對拋,看得觀眾連連喝彩。

  表演完,長頸鹿阿姨對大家說:“請給予一點森林幣。”頓時,森林幣像水一樣,嘩啦啦傾瀉下來,10個、20個……有80個。它們樂開了花。

  五年級:搖動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孤兒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孤兒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