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樓上的“小公主”——優優系列之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上的“小公主”——優優系列之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樓上的“小公主”——優優系列之一 標籤:樓上作文 小公主作文 花瓣里的小公主作文 《小公主》讀後感作文

  我們家樓上有一位眉清目秀的小公主,人見人愛,她就是——優優。

  說她小,因為她僅有一歲兩個月。優優有一張瓜子臉,臉上鑲嵌着一雙圓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你見過寶石嗎?媽媽說優優的眼睛就像寶石一樣閃亮。這雙明亮的大眼睛,就是她的迷人、獨特之處。優優喜歡不時向四周好奇地張望,對任何事物都感到新奇。眼睛下方是一個小巧的鼻子,再下面是一張標準的“櫻桃小口”。可是,這張小口會變形,只要她看見陌生的人抱她,她那張薄薄的嘴唇會向兩邊咧去,變成彎彎的小月牙。她的頭髮烏黑茂密,她的皮膚又白又嫩,再配上漂亮的小裙子,活像一位嬌滴滴的小公主。

  優優不僅長得像公主,連性格也像公主呢!

  優優不管去哪裡,必須有媽媽跟隨,好像媽媽是她的“貼身保鏢”。她通常的動作是:左手緊緊地抓住媽媽的上衣,右手可以自由地對大家揮舞,做什麼都行。如果你想抱她,她不願意,就會一邊擺着右手一邊對你喊叫抗議;如果你不識趣,還繼續強行要抱的話,她就會不顧形象地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大哭,直到把你嚇得手忙腳亂為止。見你退縮了,她就在媽媽安全的懷裡用寶石眼睛看着你,好像在說:看你還敢惹我嗎?但是所有這些動作中只有一個動作是永恆不變的——左手一直抓住媽媽的衣服。

  優優是個淘氣的公主。有一次優優不知為什麼就開始哭,由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變成抽泣,再變成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掉,最後都哭成了淚人。任憑她媽媽怎麼哄都不行,居然還敢叫喊抗議。這下優優媽媽生氣了,把她關到了卧室里。過了一會兒,優優媽媽不放心地打開門一看,不禁笑了。原來這淘氣鬼爬到床上去哭了。這可是她第一次爬床呀,別說,還挺有紀念意義呢!優優看到媽媽來了,彷彿看到了救星,一下子止住眼淚,讓媽媽抱着去玩了。

  優優是個聰明的公主,不信?這麼小的她就能在眾多鑰匙中找到抽屜的鑰匙。有一次她拿的不對,白嫩嫩的小手捏着鑰匙往鑰匙孔里伸,結果肯定伸不進去。她並不氣餒,重新找到鑰匙,插進鑰匙孔里,還輕輕一轉,真的打開了抽屜!接下來優優的動作就不像小公主的作風了,她把抽屜里的東西全翻出來扔到地下,還得意洋洋地望着你,好像在說:“看,我能吧,是不是很佩服我啊?”

  我喜歡這位漂亮、可愛又淘氣的小公主——優優,我希望她快快長大。說不定到時候我可以當她的老師,看她還敢不敢那麼調皮,還敢不敢哇哇地哭。我相信,聰明的她肯定會是一個好學生,不信等着瞧吧。

  章丘五年級:王宇飛100

您正在瀏覽: 樓上的“小公主”——優優系列之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上的“小公主”——優優系列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