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小公主》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公主》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暑假裡,我看了許許多多的電影片,其中,是我印象最深,震動很大的電影片是由莉索爾·馬修斯主演的《小公主》。

《小公主》裡面講述的是失去母親的莎拉被她那即將上前線的父親寄養在蘭道夫女子學校里。但在莎拉在蘭道夫女子學校的第一個生日里,父親陣亡的噩耗傳來,無法支付學費的莎拉在學校里當起了女傭。從那一刻開始,莎拉就從幸福的小公主變成伺候人的女傭。但是莎拉不相信父親已經死了,就開始了不懈的尋找着自己的父親。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里,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父親。他們幸福的擁抱在一起……這一刻,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了!淚水一滴又一滴的流過了我的臉頰。這不是傷心的淚,是幸福的淚,是感動的淚……

這個故事說明了只要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有毅力的去干你自己想乾的事情就會成功,就像莎拉一樣靠着自己的堅持最後找到了自己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看《小公主》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