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夏天,我轉學來到了育才一小四年級三班。自從我轉到這個班,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一直對我很好,我有的時候做錯了事情,李老師都原諒了我。可是,一開始我卻不以為然,後來,我才知道要做一個好學生不能讓老師批評,可是,我盡量想管住自己,但有的時候卻控制不住自己。 

  老師為了我們操了很多心,可是有的人卻感覺不到,一開始,我也沒感覺到,後來,我逐漸明白了老師良苦用心。因為以前從沒有男老師教過我語文課,我很好奇。 

  教師就像一個太陽,陽光射出來的是知識,我們在陽光下一點點的成長,知識也隨着我們的長大而一點點地增長。老師毫不猶豫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使我們獲得跟老師一樣多的知識。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會盡量讓老師少為我們操心。世界上除父母以外,只有老師才是我們每天接觸的人。李老師對我們嚴格是為了我們好。 

  老師是傳授我們知識的人,我們上課就要聽講。要是老師講的再好,你沒聽,照樣什麼都不會。老師常說:“學習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他常常告訴我們,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這句話常常激勵着我,去克服學習上的一個又一個困難,取得一個又一個成績。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