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您是太陽,照亮我們幼小的心田;您是指路明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您是導航者,指引我們走入正確的道路;您如春雨,滋潤桃李,哺育鮮花,神州大地盡芳菲。 

  老師,您願洗耳恭聽我的理想嗎?我長大后,想跟您一樣當個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為社會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建設者。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從幼兒園的大門走出,我走進了小學的殿堂。是您,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教育成了一個知識豐富的少年;是您,教懂得了知識改變命運的道理;又是您,教我懂得了做人的準則。 

  在教師節這一天,我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我只能在這裡祝您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用美的土壤保護,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是我們靈魂的工程師。“您像蠟燭一樣,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正是您的真正寫照呀! 

  在此,我衷心地祝您教師節快樂! 

  師恩,難忘;師情,不忘!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