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吳老師您如陽光,照耀着我們;您如雨露;滋潤着我們。您不是歌唱家,但卻感染着我們,您不是雕塑家,但卻塑造着我們的靈魂。您的話語充滿着詩意,在我眼裡那是一片片蕩漾的漣漪。

  您那“望生成龍”的心愿,我們怎能不懂?有人說,師恩如山,有人說師恩如海,因為高山大海的巍峨與廣闊,使人心聲崇敬。您播下“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老師您甘為蠟炬,願做春蠶。把自己的青春多奉獻給我們這些求知的孩子。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飄落,它染白了老師多少頭髮?講台上的講課,有凝聚着多少老師執着的追求?

  日月如梭,白駒過隙。轉眼,我已經六年級了,再有一年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想起和老師們朝夕相處的日子,我們是那麼的不舍,多麼想一頭用在您的懷裡哭個沒玩,道個沒了。但是我們終究是要長大的,要到更遠的地方看更大的世界。

  您雖然瘦瘦的臉頰,高高凸起顴骨,一雙有神的眼睛閃着智慧的光芒,那雙纖長的手常常創出一篇篇美文。您知識淵博,工作一絲不苟,平時對我們既嚴格要求,又十分關心,大家都很愛戴您。

  吳老師,您還記得我五年級那次糟糕的考試嗎?我想您一定不會忘記。我的語文只得86分,家裡人都氣得搖頭。是您那溫和可親的勸說平息了我家人的怒火,您還語重心長地教育我,那耐心細緻,循循善誘的話語,像涓涓細流流進了我的心田。我開始發奮了,終於我又一次取得了98分,那時我多麼激動呀!

  您對我們的培養,我忘不了;您對我們班付出的點點滴滴,我們更是難忘。忘不了您和我們賽跑、踢毽子、時,精神抖擻的身影;忘不了您批改作業時,專註的神情;忘不了同學少了課本時,您焦急的神情;忘不了春遊時,您燦爛的笑容……

  在這兒,我想對世界上所有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您或許並不知道您那潛藏的能力,早就把我們給感動了,在您的羽翼下我們是多麼的幸福。”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供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翱翔。而我,感謝您,我的老師,因為您教我知識道理。“教師節快樂!所有老師們!”

  六年級:李青

您正在瀏覽: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