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桃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陰雨連綿,但每當我經過樓道口看那滿樹的桃花時,總會有一種喜悅的感覺。 

  桃花開的很茂密,幾乎開得滿樹都是,胭脂般的花苞星星點點,襯托着嫩綠的小芽兒。樹梢,桃花開得最旺盛,花兒挨挨擠擠,彷彿是一塊彩雲飄在半空中。 

  桃花開得並不太大,最大的也不過一個瓶蓋般大小,它們不但花朵小,花瓣也小,只有指甲那麼大,但小而精緻。花瓣分為兩層,白里透粉,粉里透紅,再加上晶瑩的水珠的襯托,很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花朵的正中央,便是嫩黃的花蕊,這些花蕊就像剛出蛋殼的小鴨子小腦袋,在春天的感召下,好奇地看着這美妙的世界。 

  桃花不但小巧,而且還很香,在這雨天,站在樹下,仍然可以聞到几絲幽淡的清香,那氣息彷彿是來自春天的深處,對,這正是春天到來的氣息。 

  我愛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更愛優雅美麗的桃花。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