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櫻花天使緣(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櫻花天使緣(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藍色櫻花天使緣(上) 標籤:櫻花天使作文 藍色作文 淡藍色作文 藍色幸運草作文

藍雪月又獨自跑向那片櫻花林。父母不知道,連死黨幕容紫寧也不知道。 

  一陣風拂過,許多美麗的櫻花落了,飛到了雪月的身上,飛到了地上。頓時,地上出現了一張“櫻花床”。雪月躺在“櫻花床”上,靜靜地享受。 

  “有人嗎?”這一聲聲音,就像一道閃電劃破了靜寂的天空。 

  “有啊!”雪月應了一句。等那人走近,藍雪月一看,天啊!簡直是一個十足的美少女:白皙的臉龐,飄逸的長發,粉嫩(不知道怎麼形容了)的嘴唇,修長的身材…… 

  “HELLO!交個朋友吧!我叫藍雪月,你呢?”雪月說。 

  “嗯……我叫藍心梅。”心梅說。 

  “你在哪裡上學?我在飛皇貴族小學上,以後的中學、大學都在那裡上,唉!”雪月有些失望的說。 

  “我也是……不過,我剛轉學去飛皇貴族小學。”心梅面無表情地說,隨後同雪月一起躺在“櫻花床”上。 

  “你喜歡櫻花嗎?”雪月問,“櫻花是我最喜歡的花,可我卻說不出理由。” 

  “我也很喜歡櫻花,不然我才不會進來呢。我只是單純的喜歡,沒有理由。”心梅笑了笑,看着天說。笑了的心梅可真所謂沉魚落雁呀。 

  “心梅,你也喜歡天嗎?”細心的雪月問,“我特別喜歡天、海那浩瀚的藍,讓我引發出一段段遐想。我覺得真的有天國、地獄,只是我們這些人類看不到而已吧。”當心梅聽到“天國”這個詞,渾身顫抖了一下,眼眶裡也有了淚水,但隨後用手帕拭去淚水,平靜自如地回答:“嗯,我確實喜歡天,因為我想念、、……” 

  “嗯?你說什麼?”雪月皺了皺眉頭。 

  “呃……我說,我想念媽媽,現在媽媽一定在天國里快樂的生活吧!”心梅加快了語速。 

  “哦!” 

  不知過了多久、、、、、、…… 

  “呀!我得走了!爸爸他要來接我了,心梅,再見!” 

  “再見,雪月!”

您正在瀏覽: 藍色櫻花天使緣(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櫻花天使緣(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