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富士山和櫻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士山和櫻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富士山山麓周圍,分佈着5個淡水湖,統稱富士五湖,是日本著名的觀光度假名勝地。 

富士山有4個主要的登山口,分別為富士宮口、須走口、御殿場口、富士吉田口等,其中前三個登山入口都在靜岡縣內。 

而美麗的櫻花 屬薔薇科,落葉喬木。花每支三五朵,成傘狀,櫻花花朵極其美麗,盛開時節,滿樹爛漫,如雲似霞,是早春開花的著名觀賞花木。每逢春光明媚時遍植整個日本的櫻花樹,花團錦簇,五彩絢麗,人們便會成群結對地來到櫻花林中欣賞爛漫的櫻花,享受日本所獨有的櫻花所帶來的那種文化氛氛。 

櫻花熱烈、純潔、高尚,嚴冬過後是它最先把春天的氣息帶給日本人民,日本政府把每年的3月15日至4月15日定為“櫻花節”。在這個賞花季節,人們帶上家人,邀上親友,攜酒帶餚在櫻花樹下席地而坐,邊賞櫻花、邊暢飲,真是人生一大樂趣。 

所以,日本被稱為“櫻花之國”。

您正在瀏覽: 富士山和櫻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士山和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