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是醜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是醜小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班上的差生越來越多。我們班上的人,包括老師,都在氣憤的譴責他們:“不好好學習!諾,這題,這題,拿下去重做”!“整天就只知道罵人打架,扣分”!可有人想過:他們為何差嗎?我想到了這一點。我知道,每個人,都不是白天鵝。每個人,都不是醜小鴨。

  我舉個例子。班上的同學,女生中最不漂亮的一個:?蕊。她的名字很好聽。可是,臉很瘦小,因而臉部顯得很畸形。同學們都很厭惡她。我不。我經常護着她。畢竟,她的長相又不是她能控制的。可是,人人見到她,心中就會冒出:討厭,這二字。

  我想到,有一學期,輪流當班長時,?蕊表現得不錯。可大多數人都不服她。我們誇她時,她的學習會驟然上升。奚落她,她會跌下及格線。她要是長得好看,沒人數落她,她也許是個好姑娘。

  再說周。周是個很酷的男孩。只不過,他愛玩。他一玩,學習就會下降。當他終於是得到了“倒數第一”的稱號時,全班都認為他是個差生。他沒講話,可都認為他鬧,那他肯定講了。在數學老師的激勵下,他雖還是愛玩,但是學習好多了。

  我們送賀卡時,先想到誰?當然是那些光鮮靚麗的好學生。誰會去想那些不光彩的“醜小鴨”呢?可是,如果我們不給予她激勵,她們會放棄自己,認為自己就是醜小鴨。他們本質都是好的,經我們一奚落,就變成壞的了。

  每個人,出生時都是一個奇迹。沒有人可以認定他們將來會怎樣。可是我們應該肯定:每個人都不是白天鵝,可每個人也都不是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是醜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是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