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續集——宮易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集——宮易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醜小鴨續集

  宮易飛

  醜小鴨變成天鵝后,科技發達了,人類克隆出了許多遠古代動物。還模仿了鳳凰的基因,克隆了鳳凰天鵝,已經不受人類歡迎。它決定去改變基因,可改變基因器出了故障。以前的天鵝變成了一個四不像:兩個頭一隻手,腳則變沒有了。這讓科學家感到非常好奇。變異天鵝也被科學家基因化驗,結果發現的是它的基因是鳳凰與天鵝交差而產生變異而成的。久而久之,科學家發明了變異物種克隆機,還把那隻變異天鵝胸前掛了一個一號變異動物。從此人們家家戶戶都養了變異動物。一萬年過去了,人類越來越不喜歡變異動物了,又把變異動物與天鵝及其它動物的基因提取了出來。

  天鵝也覺得只有遠古動物沒有遠古景物也不好。它的話被科學家用動物語言機破譯了,發明了121世紀最好的發明——時空穿梭機。天鵝偷偷地坐上去了,結果到了恐龍時代。這時過來了一隻加斯馬吐龍,把天鵝嚇壞了。因為長得太像鱷魚。天鵝結結巴巴地說:“鱷鱷……”那隻恐龍說:“沒錯,餓,就是餓的,我已經幾天沒吃東西了。”“鱷魚!”天鵝終於把那個可怕的名字說了出來,那條龍說:“別給人家起外號好不好?我不餓也是魚。”可它沒把“小”天鵝放到眼裡,天鵝也覺得餓了,吃了一種奇怪的草,可不知道那是長生不老草,又找不到怎樣再穿越時空的方法,所以永久地過起了“轉時代”生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集——宮易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集——宮易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