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吳 鎣 

  一天,直尺見了鉛筆說,我們兩個誰更美麗。鉛筆說,當然是我美麗咯,我可以幫助人們寫字,有了我,人們寫字多方便呀。鉛筆說完就去照鏡子了。直尺又說,你什麼美麗啊,應該是我比你美吧,我也可以幫助人們量長短的,,人們想知道什麼東西的長短,就全靠我,比如你鉛筆有多高,有多長,我都會給你量出來。說完直尺也去照鏡子了。 

  這時候,橡皮擦一扭一扭的來了,橡皮擦說,你們不要爭了,你們都要自己的長處啊,比如鉛筆,你可以幫助別人寫字,直尺你可以幫助人們量物體的長短,還有我,人們寫錯字,我可以幫助人們擦掉重寫。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就不能用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直尺和鉛筆聽了,把它們仰起的高高的頭慢慢低了下來。他們高興的說,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我們以後在也不爭吵了,再也不比了。說完它們三個都高高興興的分手回家了。 

(四川省安縣寶林鎮中心小學小星星文學社社刊《小星星作文選》第18期)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