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自己的舞台,每個人,都是奇迹。

  當自己替自己某些方面不足或者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而自卑、嘆息時,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優點,又沒有想過自己如果樹立自信心,做的也會比別人好。人的一生,與其以羨慕的目光去看着別人,倒不如自己多付出幾分努力,超越別人,其實,自己做起事情來,並不比別人差。

  自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精彩也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精彩。有人對唱歌情有獨鍾,有人對寫作滔滔不絕,有人對繪畫極有天賦,獨一無二的自己加獨一無二的精彩,簡直是珠聯璧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這些精彩的一點一滴,構成了一片悅耳動聽的樂章。樂章的情節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就像天下原本沒有路,路是人走出來的。當聽到雄渾激昂的聲音,那是自己在坎坷的路上一步步的走着,到聽到委婉動聽的聲音,那是自己已經成功。精彩之路,必然充滿荊棘,必然充滿辛酸和淚水。

  在自己的舞台盡情發揮吧!把身上所蘊含的精彩全部都釋放出來,這是生命的精彩,是自信的精彩,更是激情的精彩。自己在舞台上也能舞動奇迹,也能創造奇迹,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奇迹。

  來吧!來發揮那一霎那的精彩,不必緊張,來吧!來舞動一次屬於自己的奇迹。來吧!來到自己的舞台吧!

  樹立信心,不要再沮喪了,找回自己的精彩。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取長補短,焉成大器。不足地方,虛心請教,特長地方,盡情發揮,讓精彩萬分,讓自己精彩,在自己的舞台下留下一步步精彩而堅定的腳印。

  山東泰安前周小學五年級: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