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不是笨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不是笨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不是笨蛋 

  “我真是太笨了!”“我真是一個超級大傻瓜!”……常常聽見有人說這些話,實際上我們真的很笨嗎? 

  答案對我來說是否定的,不知道對某些人來說是怎樣的。 

  我今年是剛剛轉到新區小學的,以前學的英語教材是人民版的,可這裡的英語教材是譯林版的。剛巧,我們的英語老師是第一次帶我們班的,不知道班裡每個人的學習情況,所以,開學第一天,楚老師就來英語測試,我的分數慘不忍睹————55分。天那!這麼差的分數,我從沒有考過!我幾乎絕望了!拚命的說:“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哭了,眼睛是冰的,手是冰的,心更是冰的……我耳邊突然響起了這樣的一句話:“人並不是天生就是笨蛋,也不是天生就是天才”。我突然鄭重起來,拿起英語書讀起來…… 

  第二次英語測試來拉,我竟然是79分,我不甘心,第三次英語測試,我是80.5,我還不甘心,第四次英語測試,是86分,還不甘心,第五次英語測試是84分,期考是83分,下降了?我自己問自己,是不是?不服氣的我,在最近的一次英語測試,我考了93分。 

  最後,我還是成功了!這讓我知道,我並不是笨蛋,也不是天才!天才也是笨蛋變的,只是,他(她)比你付出的多!與其抱怨命運,不如花些時間努力吧!成功的道路就在於你努力了嗎?憑空,就想成功,看守成功道路的守護精靈,是不會放你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不是笨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不是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