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醜小鴨的悲劇(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醜小鴨的悲劇(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站起來,身子打了一個趔趄,差點兒摔倒,因為他長得太胖了。接着他一搖一擺地走着。他看見河邊上開着的漂亮的野花,它們隨風舞動着纖細的腰枝。 

  “是的,這些花兒很美,”他想,“我以前見到它們也會讚美它們,可是有一天當我變成一隻潔白的天鵝,在天空中快樂地飛翔時,任何花朵也比不上我。噢,對了,還有那些小鴨子,他們將和我有多麼大的差別呀!虧得我當初離開了他們,現在我的生活多自在。”他想着便在水邊照了照自己的影子,那是一個又胖又壯的鴨子的形象。“現在還不到時候,到時候我會成為天鵝的。”他安慰着自己。 

  他覺得累了,便躺下來,仰望着天空中的雲朵。因為現在正值黃昏,所以雲朵被夕陽染成了可愛的玫瑰色。有一塊雲朵,他怎麼看都像一隻展翅的天鵝。後來他覺得自己也變成了白天鵝,飛上天去,與那玫瑰色的雲彩天鵝在一起,再後來他就睡著了。 

  一個胖胖的婦人走過河邊,發現了他。她高興極了,因為她家晚上要來客人,她正愁沒什麼好菜呢,現在這道好菜送上門兒來了。她猛地抓住小鴨,就往家走。小鴨掙扎着,他的力氣很大,婦人不得不拚命抱着他,幸好她家離河邊不遠。 

  回到家,婦人就動手宰小鴨,小鴨瘋了一樣地掙扎,還狂喊着:“不要這樣,我是天鵝!”婦人什麼也聽不懂,她只是用力按住他,終於把他宰了。“這是我宰過的鴨子中最難對付的一隻。”她咕嚕了一句。 

  然後,婦人用她的很好的烹調技術把小鴨做好。現在,他被擺在桌子中間,看上去那麼誘人,他成了飯桌上最出色的一道菜。

您正在瀏覽: 一隻醜小鴨的悲劇(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醜小鴨的悲劇(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