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是只醜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只醜小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習了課文《醜小鴨》。我覺得,我也是只醜小鴨。

  我長得不漂亮,渾身上下全是缺點。我長得不高,還記得,有一次,我和一個大個子的同學走在一起,她看看我們倆的比例,便帶着嘲笑的語氣跟我說:“你長得真矮。”我聽完之後就有點不樂意了,因為我們現在正處於青春期,個子的高矮都不同。從小到大,我就一直是班級里最矮的那一個小公主了。我很自卑,為什麼自己就長不高呢?

  不過,換個方面想一想,個子矮又能怎麼?我只要學習把關,別人就不會嘲笑我了。個子矮的人只要意志堅強,其他的是一切都是浮雲。那都不是事兒。

  我是一隻醜小鴨,我不但長得矮,而且家庭不富裕,字寫得也很難看。同學們的字都練到時候了,寫得都可漂亮了,像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在歡快地跳躍着。可是我呢!寫得一個個字歪歪扭扭,跟個小米粒似的。所以,我要多多練字,大家都說,字如其人,雖然我人長得不算漂亮,但是我希望我的字比人長得漂亮。

  還有一點,因為字如其人嘛,我的字寫的小,要想長高個,就得寫大字,嘿嘿!雖然我是一隻醜小鴨,但是我也有優點,我很樂觀向上,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凡俗,但我很快樂!

  遼寧省北票市保國學校郭步凡初一:郭步凡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只醜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只醜小鴨 暫無評論